星星炒蛋

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

贺儿是个助攻这件事

(关于我自编的19的故事,勿当真,如ooc, 致歉!)

      “展希希早啊~吃早餐了吗?”见一向站在等车亭下的展正希挥手。“早,吃了。”学校离家不远,展正希经常会在车站等见一一起走去学校。见一催促,“快走吧,还有二十分钟就要迟到了。”展正希加紧步伐吐槽道:“那不是你太慢了。”“嘿嘿,不小心睡过了会儿。”

      进了学校后两人边走边聊着昨天的事,“待会得问问红毛那家伙昨天怎么回事,害我们那么担心。”说曹操曹操到,刚转角,某贺某莫就出现在眼前了。见一朝他们挥手,“嗨,贺天毛毛,早啊!哟~什么情况啊这是~”只见贺天牵着不情不愿的莫某,“早。”“对了,莫关山你昨天怎么回事,怎么找都不见你,害我们那么担心。”莫关山深鞠了一躬,“我…对不起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见一无视死盯着的贺天,摸了下莫关山的头,“害,算啦,人没事就好,欢迎回来。”“行了,要上课了,走吧。”展正希拉过见一走了。

      见一趴在课桌上拿摁动笔的笔尾戳着展正希的背,他不禁叹道:“唉,看来以后要天天吃粮了。”展正希对于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已然习惯,只任他玩弄扎着。“展希希~”“干嘛?”“展希希~”“怎么了?”“展希希~”展正希只好转过去,只见见一撅着嘴看他。两人谁也不说话就这么干盯着,直到上课了展正希才转回去。见一:我擦!(///w///)

      放学后贺天很难得的来找了见一,当然,避开展正希。两人趴在栏杆上,“找我干嘛?不怕毛毛醋了啊。”贺天莞尔一笑,“这个你不用担心,你要敢看上我,我就把你脑袋劈开。”见一:“……那我可太谢谢你了!说吧,什么事?”“唉,我就是担心儿子你的事,这么久了都还没搞定展正希啊。”见一欲给贺天来一巴掌,但听到后半句受到了极大的嘲讽,“我…还不知道他怎么想。”“我是真的想给你脑袋劈开看看里面装的什么。”见一把头埋入手臂,“还不是时候。”“你再等就没机会了。你不是喜欢展正希吗?追他只需要个激将法就可以了,要是照你们这个速度,等你追到他,我和莫仔都结婚了,说不定娃都有咯。”(莫崽崽:我不是!我没有!你不要乱说!///m///)见一白了一眼,“行行行,你们快,你行得了吧,少给我喂狗粮。激将法要是有用,我早就比你先追到了。”贺天默默骂了句傻儿子,“那是你方法没用对,你先这样…然后那样…最后不就成了?”见一眨巴眨巴充满崇拜的眼睛,直竖大拇指。“等你的好消息啊好大儿。”见一又默默的把大拇指倒了过来。

     “你找见一干嘛?”贺天回到教室后莫关山好奇地问。“你老公我去给别人牵线了。”对于昨天的事莫关山仍有些没反应过来,听到这个称呼他脸瞬间红完了。“他俩确实磨了吧叽的,所以你给见一出什么主意了?”贺天眯着眼笑着看他,莫关山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。“你今晚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。”“谁…谁要亲你,我才不亲!”莫关山脑子里瞬间又出现了各种莫名其妙的画面。“好吧~莫仔不愿意,那我就来亲吧,数、量、不、限~”课桌下面是他们紧握的手。(虽然毛儿不是很乐意,害羞嘛~〃∀〃)

       放学后。“见一,门外有个女生找你。”坐在教室门口前的一个女生喊道。正收拾书包的两人愣了愣,“我出去看看。”“嗯。”窗外见一和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女生在聊天,两人有说有笑。见一再回来时脸上扬满了笑,展正希此时不知为何心里空落落的,从小到大他和见一一起长大,很少见到他这个没有伪装的表情。“什么事情这么高兴?”展正希在和见一走出校门后问。“也没什么事,就有个女生向我表白了,挺可爱的。”见一脸上仍扬着笑。“是嘛…答应了吗?”不可否认,他内心是忐忑的。“嗯!终于不用吃别人的狗粮了!”果然答应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展正希一路无言,只有见一在说那个女孩是怎样的可爱怎样的好看。他们很快走到了展正希的家门前,“明天见。”话语里充满着疲惫与沙哑。展正希挥了挥手就想走了,“今天不去你家了啊?”“我…辅导我妹功课,没空。”展正希心中正扎着一根壮实的刺,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看着那个人因别的人给他告白而开心的样子,他会难过,会喘不过气。虽然他也想过有这么一天,但真正到了这天,他却怎么也没法接受。“好吧,明天见~”展正希头也不回开了家门,他眼中满是悲伤,眼眶不自觉红了。“哥,你回来啦,妈说今晚不回来吃。你…怎么了?”眼前的哥哥双眼赤红,像失了魂一样,她从未见过哥哥难过的样子,竟如此让人心疼。“没事,你先,你,学习去吧。”他语气中满是哽咽,没法只能慌忙逃到卧室。说甘心是假的,他努力守了那么久到头来只能送给别人,他怎么甘心!

      “见一…见一……”他跪爬到书架边,吃力站起并从书里拿出那张照片,泪水模糊了视线,显得照片不真实了。他紧紧捏着那张红配绿,泪水打湿了照片。他为什么难过?一直陪你疯陪你笑的人突然有别的人陪在身边,那你便显得不是很重要了。况且那是他藏在心里很久的人,那是…展正希愣了,“原来,是…喜欢吗?”

     “哥,你没事吧,你到底怎么了?”妹妹颇为担心地敲着门听里面的动静。半晌后门下传出一张纸,妹妹快速地捡起来看。上面写着:别担心我,我就是突然不开心而已,过会儿就好。你乖乖吃饭睡觉。妹妹踌躇了会叹声气乖乖吃饭去了。妹妹没什么胃口,拿着手机敲敲打打,“哥哥突然不开心是为什么?他为什么哭呢?”

       1L【楼主的问题我也遇到过,我哥那次是因为被甩了,对方是个男生,长得真的好好看!我哥愣是哭了好几个月去,属实吓到我了。也不是对方渣,去年他去世了,是癌症,他不想让我哥死守着他,想让我哥去找另一个爱他的,所以才和我哥提分手的。就觉得好可惜啊,他两人的感情真的很好,在一起快三年了,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一起了很多年。我是真的羡慕啊!我家里人是知道的,也支持,属开放型。建议楼主想想你哥有什么喜欢的人或者遇到什么事了?】

       2L【男生不爱哭,比如我。按照我对男生的了解,要么是球赛输了,要么是排位输了,要么好朋友离世了,要么是被喜欢的人拒绝了表白。】

       3L【我觉得吧,会不会是挨欺负了?】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妹妹看着评论区陷入了沉思,她哥有喜欢的人吗?貌似是没有的。按照二楼的分析,难道是给人家表白被拒绝了?也不能,她哥那闷葫芦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窍呢。挨欺负?更不能,别人被欺负还差不多。她懒得猜来猜去了,便打电话问问见一,没什么是好朋友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 电话很快被接通,“小妹,找我什么事啊?”“见一哥,我哥今天他遇到什么事了吗?他看着很不开心。”见一脑海中闪过展正希难过的样子,手不自觉握紧了手机,“今天没什么事,就是他看到的一款绝版游戏被人买走了,所以不开心吧。”见一随便编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,毕竟按照妹妹的性格,肯定会打破砂锅问到底,到时人又追不到了。“这样啊,那就好。就一款游戏而已,没关系哒,等我长大了我给他买!那见一哥再见了,我还要去洗澡呢。”小妹虽然还持怀疑态度,但也放心了一点,便洗澡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。见一脑海里回想着今天的场景,好像展希希真的很难过。但他是为了自己而难过,见一心里不自觉闪过一丝开心,他将头埋进枕头里,“你个混蛋,他都那么难过了,你居然还敢开心?你个大混蛋!”如果后来展希希知道真相了会怎么想?对啊,没有人喜欢别人欺骗自己的,见一不希望被展正希讨厌。他拿起手机拨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大半夜找你爹干嘛?”突然被电话吵醒的贺天一脸无语,好在莫仔没被吵到。“贺天,我…想放弃了。不是我不喜欢,而是如果被展希希知道我骗了他,他会不会讨厌我?我…不想失去他。”贺天将手挡在眼前,“都到这步了,你再拖着,人都跑了。实在不行,后面追到了的时候你来个抢救就好了。”“怎么抢救?”贺天真的特想敲他脑门,这么蠢的人怎么会被展正希那小子喜欢上的,“一哭二闹三上吊,跪键盘跪榴莲。”见一白了一眼,“你还是留着自己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贺天…”身边的人收紧了抱住的手臂。“嗯,我在。”贺天满脸温柔,轻轻在莫关山的额头上落了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独属于他一个人的宝藏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